行行和仁仁说:

Hello World!!


RSS

2011年4月7日星期四

生日快乐

行行老爸31岁生日,终于是30出头了,身份也不一样了。
前一晚,我跟行行说,明天爸爸生日哦。。。你可不可以笑给爸爸看?爸爸最爱看你笑了。
行行这么大,除了睡觉脸和大便脸,没怎么笑。

到爸爸生日的下午,好可惜都没看见行行笑。
月嫂傍晚收衣服上来房间的时候说:今天早晨啊,你的儿子咯咯笑呢~我还以为什么声音。。。
“真的?我昨晚叫他爸爸生日要笑他真的听懂哦?!”
“不是啦~他要满月了,祖先来跟他玩啦~”月嫂不以为然。

我告诉了他爸爸,爸爸也是不以为然,“我没看见,不信。”

吃过晚饭后,爸爸看着行行发呆,突然:“笑哦!笑了!真的笑哦!”高兴得什么似地。。。

行行好神奇,我一直都这样觉得。
爸爸,生日快乐!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